您好!欢迎光临 智锋科技!
产品分类
新闻中心
探索电气数字化所有秘密,来施耐德创新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0-03-09        浏览次数:22        返回列表
施耐德电气
你是否听过了无数次「数字化升级」但脑子里除了一串串阿拉伯数字毫无概念?

你是否意识到自己的企业需要进行数字化升级
但不知道如何下手也想象不到会达到什么效果?

你是否作为电气部门负责人面对Boss提出的数字化要求感到一筹莫展,无从下手?

你是否作为运营人员担心自己没有经过培训无法掌握数字化的“核心技术”?

你是否还在为自己的公司无法为客户提供数字化升级服务而身心疲惫?

你是否… …
就此打住!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有道是:一千次抽象的想象,都不如一次面对面具象的体验。

上述问题,其实都可以在位于上海的施耐德 ESXP innovation Lab (Ecostruxure 配电创新实验室)获得解答!

了解相关资讯请点击:施耐德变频器
                                                                                                         本文摘自:施耐德微信公众号   日期:2020-03-09

工博士热线:0731-82182975  联系人:黄纯 联系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湘江智谷人工智能科技城11栋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施耐德产品服务商 访问量:20102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0 智锋科技有限公司 www.zhixianfeng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

  • ——在线咨询——
  •  
  • 您好,欢迎光临,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